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EUGEOT打造生蠔專屬的快餐車
AUTONET記者:Anyway(03/24/2017星期五)

PEUGEOT 為法國吉拉多蠔廠商 Véronique Gillardeau 將旗下的 Expert 打造成一輛名為 La Marcelle 移動式快餐車。除了一般快餐車必備的餐櫃外,像是水槽、存放設備與冰箱也都一應俱全,讓這家被法國美食指南 Gault Millau 譽為生蠔界勞斯萊斯的 Véronique Gillardeau 能提供新鮮的生蠔給顧客們。

Véronique Gillardeau 的總監 Véronique Gillardeau 表示,PEUGEOT 在 2015 年推出Bistrot du Lion 食品快餐車的設計讓我們印象深刻,我們希望能在食品市場上推出移動店面的生蠔品嘗會,有了這輛快餐車,我們能更直接面對面的跟顧客解釋我們的產品,我們會持續嘗試新的行銷方式。

PEUGEOT 表示這台快餐車只要一個人就能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完成所有布置,料理吧台的高約1米9、長度為4米9,裡面除了必備的餐檯外,像是存放生蠔必備的冰箱、清洗用的水槽等儲存設施一應俱全。吧檯可以收納在快餐車的後車廂,收起來後能停在一般的地下停車場。

目前這輛快餐車在法國的 Bourcefranc-le-Chapus 小鎮上服務,而PEUGEOT表示這不會是唯一輛快餐車,可見車商對這輛快餐車相當滿意。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