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二代PEUGEOT 208原型車進行路試當中,預計2018年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3/20/2017星期一)

現行款PEUGEOT 208於2012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登場,距今也接近5年之久了,最近終於有外媒於歐洲北部直擊一輛208偽裝車正在進行寒帶耐候測試,研判應該就是下一代的208,外界預計新車將於2018年正式發表。

這輛擁有現行款208的外觀在細究下很明顯的看出是輛測試車輛,由外擴的輪拱來看,新車將較現行款的1739mm來得寬,除此之外,在車側並未發現車身尺碼有任何的異動,亦即下一代的208在車長以及軸距表現應該跟現行款的3962mm與2538mm相仿,不會有太大的更動。此外,下一代208也將成為首輛用上新一代 Common Modular Platform (CMP)模組化底盤的車型之一,這具底盤是由PSA集團與對岸東風汽車合作攜手打造,特針對未來推出的小車級距(B至C Segment)所開發的底盤。

除了208外,預計還有CITROEN C3以及中國市場專有的車型皆將採用此平台。而這具平台的特殊之處在於除了可搭載傳統的汽柴油動力源外,還支援純電的動力系統。據外媒表示,隨著最近PSA集團近日收購了GM集團旗下的OPEL/VAUXHALL車廠後,可能也將意味著下一代OPEL/VAUXHALL Corsa小車也即將從善如流搭載CMP底盤。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