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車機內建共乘服務,PSA集團推出「Free2Move」數位化車輛服務平台
AUTONET記者:Joseph(10/13/2016星期四)

當 UBER 成功以新創科技之姿切入交通領域,全球各大車廠也藉由投資或透過合作夥伴,試圖發展自有車輛共乘機制,以及對未來運輸模式的探索。在今年 2016 年巴黎車展期間,地主廠 PSA 集團正式發表旗下全新應用品牌「Free2Move」,預告將從整合車機、行動裝置應用出發,更進一步延伸到車隊管理與租賃服務等商務領域。

PSA 集團在「Free2Move」發表會中表示,這套服務是朝向行動化與智慧化服務發展的全新架構,將整合集團旗下 PEUGEOT 和 CITROEN 品牌,橫跨乘用車與商用車的豐沛車種資源,並滿足消費者對次世代交通運輸需求的全方位品牌。



「Free2Move」的整體架構涵蓋近年來發展迅速的車輛共乘應用,車主將能享受與車機及行動裝置無縫整合的介面設計,並藉由車廠直接經營帶動更高的使用意願。其次加入智慧化內容,能夠針對生活資訊、導航點甚至自動停車付款等便利服務。

此外針對商務用戶,「Free2Move」還提供車隊管理機制,未來在由輕型商用車所組成的物流及載客業務,皆能透過車隊管理系統即時收集車輛行駛資訊,為業者帶來更具效益的管理模式。同時將購車金融業務從線下實體延伸到線上平台,為業者提供更為實惠的長期攤提方案。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