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外觀將更加有型!新一代PEUGEOT 508預計將於2018年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3/21/2017星期二)

據英媒《AutoExpress》報導,法國車廠PEUGEOT預計將於2018年推出更具設計感的新一代508,這款中大型房車屆時將會與BMW 3系列、OPEL Insignia、VW Arteon等車款於歐陸市場同場較勁。

近幾年來平價中大型房車(D-segment)表現萎靡不振,諸如現行款508、OPEL Insignia或FORD Mondeo都沒有很出色的市場銷量表現,追究其主要原因仍在於近幾年來跨界Crossover以及SUV車款的當紅擠掉不少傳統三廂房車的市占率。其次在於高級品牌如BMW、AUDI以及MERCEDES-BENZ陸續推出價格較為平易近人的車款,種種上述原因使得平價中大型房車於市場銷量表現使不上力,而同為PSA集團成員之一的CITROEN在前些日子也表示將放棄房車市場級距,將心力放於諸如今年即將登場的C5 Aircross等類似的作品身上。但在前幾天外媒在日內瓦車展與同為PEUGEOT訪談時,其產品研發負責人Laurent Blanchet卻給了令人出人意表的答案,也就是即便中大型房車市場昔日榮光已不再,PEUGEOT仍將堅持於未來推出全新的508。Blanchet表示:「PEUGEOT的品牌目標是在主流之中提供最好的產品,意即我們不需要朝高級化的方向走去,因為在集團內已經有DS這個高級品牌了,我們必須做的就是將這個大眾化的品牌做好,而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堅持推出中大型房車,因為在這個品牌之下,推出這樣的車款是很重要的。」

另外在談到下一代508的樣貌是否將維持三廂房車的樣貌或是將擁有更特殊的車身形式時,品牌設計部門負責人 Gilles Vidal打太極般的說道:「每一個地區的市場需求不盡相同,端看你從哪個市場觀察,如果以歐洲市場,基本上傳統四門三廂設定的中大型房車市場已經逐漸萎縮了。」而在今年日內瓦車展展出的Instinct concept概念車款堪稱為PEUGEOT未來量產車款的設計準繩,那有沒有可能新款508將擷取概念車部分的外觀造型元素呢?品牌執行長Jean-Philippe Imparato也說道:「我們推出這款概念車絕不是只是出於無聊,我們正在向外界闡釋品牌未來的設計語言,車頭的一些設計元素在未來正是我們將加以應用的部分。….而Instinct概念車身上的元素勢必將影響我們日後設計轎車時所採行的策略,所以下一代508會是呈現什麼樣的樣貌將會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外界預估新一代508的樣貌將會於今年稍晚正式揭露,實車則將於2018年第一季正式開賣,也因此即便現在消息仍處於混沌狀態,相信在過了幾個月後新車資訊終將真相大白,還請車迷們耐心等候了。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