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BMW力壓TOYOTA成為2017全球最受讚賞汽車品牌!
AUTONET記者:Ising(02/22/2017星期三)

國際知名財富雜誌FORTUNE,近日公布了2017全球50家最受讚賞企業排行名單,該名單以全球各大產業進行排行,單以汽車產業來看,來自德國的BMW打敗了日本品牌TOYOTA,成為全球汽車製造商中最受讚賞的品牌!

除了汽車產業外,APPLE蘋果公司已連續第10年蟬聯科技產業榜首;暫居第二名的就是美國知名網路服務及零售業公司Amazon亞馬遜;第三名則是大家都熟悉的咖啡業者Starbucks星巴克。其他幾個大家常見的公司企業,迪士尼排名第五、Facebook與Microsoft並列排名第九,大人、小朋友都愛吃McDonald’s麥當勞則排名48。

回到汽車產業,從1到50名的名單中可以看出,全球各大汽車品牌僅有BMW與TOYOTA入選2017全球最受讚賞企業,且BMW以總排名第21擊敗排在34名的TOYOTA,成為今年最受讚賞的汽車品牌。雖說如此,相較於去年的排行順位,BMW排名第18、TOYOTA排名28,今年兩者排位皆稍向下滑落。

這項調查是由FORTUNE雜誌向3,800名企業執行人員、分析師、高階主管以及專員進行調查產生,要求他們針對自己心中最讚賞的企業進行投票產生。該雜誌在每年皆有提供各項可供參考的排行數據,包含世界500強、美國500強、改變世界的公司等等。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