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擺脫制服車的呆板扮相!TOYOTA針對英國市場推出Yaris Yellow Edition特仕車款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2/2017星期三)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英國TOYOTA針對當地市場推出了一款黃黑雙色車身扮相的特仕車款,希望藉由新車嗆眼的外觀重新屢獲當地年輕消費者的目光。

TOYOTA原廠表示該款雙色特仕車是品牌首度針對Yaris這輛小車的大膽嘗試,車身上半部包含車頂、A柱至C柱、前水箱護罩以及車側飾條等處皆以黑色烤漆,而在車身下半部分則施以鮮黃色烤漆坐收,至於在16吋輪圈上則施以銀黑色妝點,整體而言在色彩搭配上反倒有些神似美國當家跑車CHEVROLET Camaro。至於在車室方面,為了和外觀的顏色相匹配,在排檔桿、冷氣出風口附近也施以鮮黃色烤漆搭配,邊緣再以黑色消光漆收邊。至於在座椅方面則顯得較為平實,採黑灰色雙色搭配,可惜目前英國TOYOTA並未釋出相關內裝照,對於內裝的改變大夥也只能暫時用想像的方式來止渴了。

在配備方面,這款特仕車款擁有日間行車燈以及後LED車燈組,此外,新車也將備有TOYOTA Touch2車載多媒體娛樂系統(附數位廣播頻道)、定速巡航以及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等。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消費者可在汽油引擎版本(搭載1.5升VVT-iE引擎)以及Hybrid油電混合版本之間做選擇。最後在價格方面,汽油版本自17595英鎊起算(約新台幣69萬元),而油電混合車型則自19845英鎊起算(約新台幣78萬元英鎊)。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