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搶進柴油衰退市場!TOYOTA將擴展混和動力產品
AUTONET記者:丹丹(08/10/2017星期四)

隨著全球環保意識的抬頭以及近期柴油車所惹出的「鬧劇」,歐洲各國紛紛推出前面使用新能源車型的時間,雖然知名大廠VW與DAIMLER等廠商皆表現出不會完全放棄柴油市場的姿態,但遠在東洋的TOYOTA則是抱持不同的看法,那便是跟隨這波環保潮流,擴展更豐富、成本更低的混和動力車型。

TOYOTA表示,雖然未來市場仍然會以電動車型為主流,但在傳統內燃機轉變到純電動能的這段「陣痛期」,混和動力將成為不可取代的過度車型,而在發展混和動力車型的這段期間,車廠也能藉由品質優良的新車為未來的純電產品打下基礎。

TOYOTA歐洲部負責人表示,車廠計畫在2020後,旗下所有車款將至少提供兩種規格以上的動力系統,值得一提的是,TOYOTA為了深耕德國市場,特別提供從柴油車型換到其混和動力車型的消費者四千歐元的補助。

其實在2016年時,TOYOTA於歐洲的混和動力車型銷量的同期比便來到41%,並達到二十九萬五千輛的銷售成績,同年的C-HR混和動力車型在歐洲市場也占了將近80%的產品佔有率,值得一提的是Yaris與Auris的混和動力版也同樣在歐洲市場獲得不錯的成績。

雖然目前TOYOTA於全球市場仍然有著前段班的成績,但隨著轎車車型的表現放緩,如何持續混和動力車型於歐洲市場的表現將會是車廠未來的重點之一。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