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TOYOTA Hilux特仕版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9/15/2017星期五)

對於喜歡皮卡車型的讀者而言,TOYOTA的Hilux絕對稱得上是經典車款之一,該車從一開始的農業用車、戰地用運輸車一直到大眾所使用的運載車型,始終是皮卡使用者心目中的最佳車型之一!因此,TOYOTA也於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了該車的經典特仕款,以紀念其多年來的市場表現!


外觀方面,雖然該車還是承繼一般車型的基本架構,不過車廠也特別於車頭部分使用全新鍍鉻水箱格柵,配合全LED燈具後,也比一般車型多出了一分時尚感。至於車身方面,該車除了採用更為簡潔的風格外,藉由輪眉線條以及從車尾延伸的紅色區塊後,更顯現出一股俐落的野性感!

內裝部分仍維持過去簡單、俐落的氛圍,僅以大尺寸液晶顯示螢幕以及按鈕式啟動鍵讓駕駛們能充分享受到Hilux的簡約氣質!動力方面,雖然車廠尚未釋出進一步的消息,不過根據現行車款的規格,此車應會搭載2.4L與2.8L兩種車型,並且提供五速手排、六速手排與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