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車廠對未來不安,TOYOTA在英國是否還要玩下去看英國脫歐後的新動向!
AUTONET記者:丹丹(10/30/2017星期一)

對於全球經濟而言,英國脫歐可說是一件影響相當重大的經濟事件,其中自然也包括過去於英國市場廣泛布局的各市場,近日TOYOTA便對英國的這項決定提出了疑問,並且表示想要更加明確地知道未來英國的相關市場策略以及走向,以使車廠能應付未來歐洲市場的各項不確定因素。

根據目前外點所掌握的情報,TOYOTA執行副總裁Didier Leroy對外表示,車廠確認英國在脫離歐盟後,將如何進入歐盟市場,並以此確保未來TOYOTA在英國工廠的生產條件。綜觀而言,Leroy的疑問可說是說出了各大企業的心聲。Leroy更在今年的東京車展表示,目前車廠的處境正如同於迷霧之中,如何突破現今滿滿的不確定環境將會是未來車廠必須面對的課題之一。

對於TOYOTA所提出的憂慮,英國財政部部長Philip Hammond信心滿滿地表示英國政府肯定能夠滿足企業的要求。而根據目前的協商進度,英國很有可能於今年12月前與歐盟達成過渡協議。雖然目前並不能公開協商的細節,但相信未來各企業將會滿足於其協商結果。

值得一提的是,歐盟領導人於上週表示雙方將於12月開始準備進入第二階段談判,或許在兩者擴大協商結構以及談判重點後,不論是歐洲或是英國的車廠都將迎來嶄新的環境。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