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超燃火鳥!Hy-Power預告TOYOTA C-HR油電擴張計劃
AUTONET記者:Chappy(09/14/2017星期四)

TOYOTA稍早曾預告將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C-HR Hy-Power概念車型,即便台灣並未導入,不過基於C-HR已在部分市場推出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版本,當時外界多推測新推出的C-HR Hy-Power概念車將作為高性能油電版本推出。

如今隨著這款概念油電小跨界的揭曉,當時的推測在某些程度上可說是獲得應證。TOYOTA表示,基於油電複合動力版本之C-HR在歐洲市場銷售表現出乎預期,該車型銷量佔總車系之75%,因而推出C-HR Hy-Power概念車以針對擴張C-HR Hybrid車型的可行性來進行的設計企劃。

TOYOTA設計團隊指出:「C-HR Hy-Power的設計理念在於針對現行C-HR量產車型之既有質感進行凸顯及強化。」因此,C-HR Hy-Power在外觀設計上並未「加料」採用任何額外部件,僅以全新的色彩搭配、塗層處理及細節修飾來提升C-HR的質感呈現。

基於此原則,C-HR Hy-Power針對保桿設計、車頭飾條、輪拱、頭燈、窗框、20吋輪圈等處均採用黑色亮光烤漆塗裝。與其明顯相對的,是於前氣壩裡側、A柱、車頂、車側後視鏡蓋、車燈內飾條所採用的燃焰橘的亮眼對比。類似的色彩搭配同樣也運用於內裝設計,為車室空間營造更強烈的年輕化運動氣息。

然而,之所以會說前述推測僅「某種程度上」地正確,在於TOYOTA對於C-HR Hy-Power概念車的動力表現只表示:「性能會比現行C-HR Hybrid標準車型(122hp)來的更加強悍。」卻反常地並未公布C-HR Hy-Power之性能數據。不過,TOYOTA也預告著,原廠內部正規劃擴張C-HR Hybrid的車型陣容,並預計於2018年初對外公布。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