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挑戰跨界旅行級距!MERCEDES-BENZ E-Class All-Terrain曝光!
AUTONET記者:Joseph(09/22/2016星期四)

過去想擁有一台能挑戰各種艱困地形的旅行車,或許你第一個會想到的是 AUDI A6 Allroad ,不過最近繼 VOLVO 發表 V90 Cross Country 後,德國豪華車品牌鉅頭 MERCEDES-BENZ 也不甘示弱推出 E-Class All-Terrain 全地形版本,預計下個月巴黎車展中將親臨現場首演。




從核心架構來看,E-Class All-Terrain 仍是以 W213 全新第十代 E 系列為基底打造,在延伸車型 E-Class Estate 之上進行越野能力強化,因此訴求重點除了車室行李空間傲視同級距對手外,高階車款所具備的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和「AIR BODY CONTROL」氣壓懸吊系統全面上身,現階段也可視為將好料下放到現行 E220d 動力版本中,同時未來還將推出 V6 柴油性能款。






為了對應越野能力訴求,E-Class All-Terrain 在外型上顯得更加粗獷,輪拱與車身底板分別加入黑色塑料防護件,加大的 19 或 20 吋鋁合金輪圈,與車頭進氣柵與前保險桿嵌上金屬銀裝飾,也能清楚分辨與其他家族成員的不同之處。






而最重要的越野能力部分,E-Class All-Terrain 汲取 GLE 駕馭基因,提供五種可選駕駛模式,透過主動調節 121mm 至 156mm 底盤高度的氣壓懸吊系統,大幅提升其涉水與跨越能力。目前 MERCEDES-BENZ 尚未公布全車系報價資訊,有望在 2017 年初釋出更多消息。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