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PEUGEOT 3008 DKR拉力賽車率先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09/14/2016星期三)

就在2016巴黎車展將開幕的前夕,法國車廠PEUGEOT似乎也如其他車廠般坐不住了,其旗下賽車部門PEUGEOT SPORT,今日(9/13)公開了全新戰力,它就是將接替達卡拉力賽車2008 DKR,並將於巴黎車展亮相的3008的拉力賽車版本—3008 DKR。

為了要能應付稱為世界上最艱難的道路,PEUGEOT 3008 DKR必須經過重度的強化及改裝,包含中置的3.0L V6雙渦輪柴油引擎,搭配PEUGEOT SPORT堅持使用的後輪驅動配置,以及輕量化且強化的車身、大尺寸越野巧克力胎等等。

另外,懸吊系統在賽事中也扮演重要的角色,它將關係到賽車能以多快的速度通過多變的路況,包含鹽灘、WRC等級的砂石路面,以及沙丘等地形。而3008 DKR的懸吊系統取自PEUGEOT SPORT在達卡拉力賽事上的經驗,並加入更多新技術。

最後,與車手狀態有著密切關係的空調系統,為了應付達卡賽是嚴苛的氣候變化,車艙內的溫度可能達到攝氏60度,甚至更高,PEUGEOT SPORT也針對空調系統強化,給予車手在賽事中較少的可變因素。而3008 DKR最快將會在明年達卡賽事上參賽,而其基礎車型PEUGEOT 3008則會在2016巴黎車展上亮相。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