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跨界小休旅一個都不能少!因為 SUZUKI Ignis 即將上市啦!
AUTONET記者:Joseph(12/08/2016星期四)

現身 2016 年巴黎車展的 SUZUKI 全新世代跨界小休旅 Ignis,有著專為年輕族群打造的俏麗外型,並預計 2017 年於歐洲上市。如今英國市場報價已正式出爐,從 1.2 升五速手排入門款 9,999 英鎊(約新台幣 40 萬元)起跳。

SUZUKI Ignis 採用休旅車高底盤設定,並提供四輪驅動版本更能適應各種不同地形,而根據原廠 2013 年所發表的「SUZUKI NEXT 100」發展計畫,基於新世代平台、「Downsizing 化」動力諸元以及貼近市場趨勢所打造的 Ignis,預計在英國能達到 6,000 台,全歐洲上看 3.5 萬台的年銷售量,是被賦予高度期望的戰略車款。

SUZUKI Ignis 配置新一代輕量化底盤,減重後車重僅 810 公斤。若搭載選配的 DCBS 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系統,更已獲得歐洲 NCAP 撞擊測試五星最高評價肯定。顯示藉由車體結構與高強度材料的運用,將破除過去人們對小行車安全性的質疑。

性能方面搭載 1.2L汽油引擎以及由 ISG 馬達、鋰離子電池組成的輕度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能有效降地低廢氣排放量,並帶來經濟實惠的油耗表現。全車系提供 5 速手排或 5 速 AGS 自手排變速箱,頂級車型則搭載 AllGrip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能將扭力自動傳送給前後軸上的四個輪胎。

在安全性方面除了配置六顆安全輔助氣囊,導入 DCBS 系統則透過車載攝影機即時監控路況,在可能發生撞擊時提前警告駕駛人,若無應對動作則可主動進行緊急煞車。外觀方面 Ignis 提供金屬烤漆與雙色烤漆選配項目,進階車型也提供 LED 頭燈、恆溫空調與獨立滑動後座椅等機能。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