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送禮送到家!英國Auto Express直接將獎牌送往JAGUAR F-Pace生產廠前線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5/2016星期五)

英國知名汽車媒體Auto Express,每年都會票選出各種年度風雲獎,不僅有最大獎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其獎項更細分高達27個,涵蓋各種用車級距外,連同名人堂、最佳汽車廣告等也都包含在內。對英國汽車市場來說,Auto Express Car of the Year是個相當重要的盛事。而Auto Express也在2016年7月初公布所有得獎名單,Car of the Year則由JAGUAR F-Pace拿下。

隨著休旅風潮興起,Auto Express的2015 Car of the Year就是由全新第二代VOLVO XC90所奪得。而2016年許多豪華車廠也紛紛投入SUV戰局,最終由JAGUAR F-Pace獲得Auto Express年度風雲車殊榮。於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的JAGUAR F-Pace,不僅是品牌旗下首款跨界跑旅,2016年初開始量產交付後,也替JAGUAR創下新銷售高峰。

為肯定JAGUAR的設計與生產質量,Auto Express總編輯Steve Fowler直接將Car of the Year獎牌送往英格蘭Solihull的車輛製造前線,親手頒發給新車生產團隊。而在此獎項遞交的同時, JAGUAR也同時宣布創下有史以來最好的半年銷售記錄。而這功臣就是F-Pace立下,因為這輛跨界跑旅,自問世以來於全球累積訂單已達近3萬張之多,JAGUAR整體銷量也明顯上揚。

JAGUAR F-Pace獲選Auto Express Car of the Year的特點在於,F-Pace完美融合JAGUAR的經典與融合轎跑車線條之餘,還能保有SUV的空間便捷性。重要的是,F-Pace直接的轉向反應、優異抓地力以及聰明的四驅系統,讓F-Pace出奇地敏捷,甚至在基礎車型的價格制定上,還優於同級競爭對手,從種種優勢來看,就不難發現JAGUAR F-Pace成為Auto Express最佳之選的原因。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