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實車買不起,縮小版也不賴!MERCEDES-AMG推出G 63 Crazy Color 1:18收藏模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9/2016星期二)

隨著偽裝測試車被媒體捕獲,新世代M-BENZ G-Class問世的時間也逐漸明朗。而現行所販售的G-Class,為打破過往方正硬派越野車的形象,M-BENZ於2015年2月特地推出「Crazy Color Edition」瘋狂車色特仕車,雖然僅有針對性能版AMG G 63進行特殊包裝,不過搶眼的外觀車色,也成為現行G-Class車系最值得收藏的版本。

既然Crazy Color Edition是建構在最貴的AMG G 63上,一般人當然不容易買下成為經典坐駕。對此,MERCEDES-AMG在2016年7月初宣布,推出縮小比例1:18的MERCEDES-AMG G 63 Crazy Color模型車,提供針對G-Class或AMG G 63有興趣的民眾或模型收藏家把玩,且搶眼的車色絕對是櫥窗內的焦點。

不同過往平庸、樸實的色調,MERCEDES-AMG針對AMG G 63 Crazy Color Edition提供多達Solar Beam(太陽金)、Tomato Red(番茄紅)、Sunset Beam(夕陽澄)、Galactic Beam(銀河紫)、Alien Green(荒野綠)等5種新車色可選,並將前保桿、車側輪拱、後保桿、後視鏡外蓋、車頂外環等處,採用高對比曜石黑顏色,彰顯Crazy Color Edition的獨特。

正因為AMG G 63的車型代號為W463,因此每款車色MERCEDES-AMG只打算生產463輛,並在底盤打印「1 of 463」的專屬限量字樣。不過可惜的是,這些模型車並非採用金屬車身,僅採樹脂製成,不過優勢在於採用原廠內部原始設計數據,縮小後的比例精準度比外面販售的模型更高。最後,AMG G 63 Crazy Color Edition模型車將會在M-BENZ展間銷售,售價並未對外公布。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