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異業結盟邁開全新步伐,MV AGUSTA進駐歐洲MERCEDES-AMG展示據點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01/2016星期一)

融合雙方源於賽道的高性能熱血基因,MERCEDES-AMG在2014年底收購了義大利機車品牌MV AGUSTA 25%的股份,並得以在董事會中占有一席之地,讓AMG與MV AGUSTA這段異業結盟的合作關係奠定了穩固基礎。在歷經整整一年的磨合並取得雙方共識後,未來MV AGUSTA旗下高性能車款將會進駐MERCEDES-AMG位於歐洲各地的展示據點,讓更多追求熱血駕馭的車主能夠深入認識MV AGUSTA的品牌精隨,感受根深於MV AGUSTA的彎道奔馳快感。

MV AGUSTA總裁Giovanni Castiglioni在日前表示透過進駐MERCEDES-AMG展示據點的方式,讓MV AGUSTA得以在銷售通路上得到長足的進步。未來MV AGUSTA將會進駐遍佈歐洲市場、總數達127間的指定MERCEDES-AMG展示中心,在行銷與開拓展示據點上與MERCEDES-AMG結合,預料將對MV AGUSTA銷售帶來相當顯著的提升。

對於部分關心MV AGUSTA品牌未來發展的車迷,Giovanni Castiglioni也進一步表示MERCEDES-AMG目前並無意參與MV AGUSTA的任何經營事宜,因此包括生產地、產量與新車款研發等動作,MV AGUSTA都擁有絕對的自主決定權,這讓MV AGUSTA至少在未來幾年之內都能保有純正的義大利血統。

MV AGUSTA與MERCEDES-AMG之間的關係將僅只於品牌行銷與銷售通路上的合作,因此可以預期的是未來MV AGUSTA與MERCEDES-AMG將會推出更多搶眼的聯名車款,如同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的MV AGUSTA F3 800 AMG一般無比誘人。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