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M-BENZ新世代EVA電動車專屬平台開發中,首搭載車款最快2018年問世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04/2016星期一)

為了全人類未來的福祉,汽車產業正面臨關鍵的改革時期,既有燃油動力引擎,未來將被會電能或其他替代能源取代,而對於趨勢相當敏感的車廠自然也及早著手相關車款的開發事宜,目前也有多家車廠掌握到新世代能源技術,其中M-BENZ更是看準電動車款的龐大商機,因此積極開發電動車,並且將會開發全新的電動車專用模組化平台,提供各種級距不一電動車款使用。

近年電動車的活躍不可忽視,車廠亦挹注大量資源與成本,開發具備與燃油車款續航力與性能的相當新世代電動車,其中M-BENZ現在更打算為了新世代電動車款開發全新模組化平台,以支撐未來各種級距、定位的電動車款。而被命名為EVA的新世代平台將會擁有與MRA平台相同的架構,雖然原廠並沒有明確資料,但該平台應該會具有882磅的大型電池,以創造出優異的續航力表現。

依照消息來源指出,使用全新的EVA平台的第一款新世代電動車款,將會在2018年問世,該車將會擁有大於C Class、小於E Class的級距、定位,緊接而來第二款使用該平台的車款將會是相同級距的SUV或跨界車款,也就是GLC與GLE之間的級距定位,再來則會使用於S Class級距定位的電動車款,並且同樣有機會衍生初SUV跨界車款。

EVA平台的將會擁有相當先進的技術,以利於車輛的性能與續航力表現,除了動能回收系統之外,更會擁有自適性懸吊,展現出性能、續航力、豪華表現兼備的表現。性能表現上,後驅車款將會擁有最大402hp左右的動力表現,除了後驅車款之外,更會有四驅底盤的配置出現,透過增加在前軸的馬達,動力表現將會增加120-200hp左右。此外,M-BENZ也訂出該平台年銷售20000輛的目標。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