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更添酷勁,MERCEDES AMG C63/C63 S Coupe新增Night Package外觀套件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07/2016星期四)

M-BENZ旗下車款除了既有外觀設計之外,原廠更準備相當豐富的套件供銷費者加價升級,除了一般車型之外,M-BENZ針對性能車款更有專屬升級套件。品牌旗下高性能MERCEDES AMG車系,便擁有專屬的Night Package套件,針對外觀細節進行強化。現也針對全新的C63/C63 S Coupe推出Night Package套件,透過細節處理展現出更為動感的視覺效果,流露出更肅殺的氣息。

MERCEDES AMG除了性能表現出眾之外,外觀設計亦有著出色表現,透過保桿等部件的設計,能夠展現出全然不同的面貌,而為題供銷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原廠也提供加價升級外觀套件。而MERCEDES AMG旗下新成員C63 Coupe,也在近日獲得Night Package套件的配置,透過同樣的設計手法,營造出更為優異的視覺效果。

以C Coupe為基礎打造的C63 Coupe,擁有與S Coupe相似的設計語彙,比Sedan車型更為流線優雅的身形,提供C63 Coupe更為出色的外觀基礎,加上MERCEDES AMG的家族話設計,外觀侵略性瞬間大增,新增的Night Package套件更針對前保桿內的鰓片、後照鏡、側裙、水箱罩等施以黑色塗裝,營造出更為動感、更具有層次的視覺效果。

不過可惜的是,Night Package套件僅限外觀上的強化與題生,對於性能表現上並沒有絲毫幫助,透過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所提供的動力,C63仍然維持在476hp、C63 S則仍然是510hp。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