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osaidon再次改裝MERCEDES AMG 4.0 V8雙渦輪心臟,C63 Estate 690hp達成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24/2015星期四)

MERCEDES AMG所擁有的優異性能,建立於其強悍的動力性能,而多年來MERCEDES AMG的引擎亦是品牌當代科技結晶,現行新世代的4.0L V8動力心臟更是動力與排氣量的完美平衡,除了既有所能提供的動力之外,雄厚的潛力也相當具有吸引力,目前也已經有多加改裝廠推出動力提昇套件。而日前針對AMG GT搭載的M178推出套件的Posaidon,則再次針對C63的M177推出動力提昇套件,並一口氣將動力提昇至690hp水準。

MERCEDES AMG新世代 C63/C63 S,搭載品牌最新動力心臟,代號M177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雖然與AMG GT所搭載的M178有細節上的差異(乾式油底殼與濕式油底殼的差異),但在本體上完全相同,也讓新世代C63獲得更高的產品定位與性能表現。在原廠的調校之下,該引擎所能提供動力表現僅是其雄厚潛力的冰山一角,若透過後續改裝徹底發揮其潛力,便能將車輛性能進階到完全不同的層次。

日前便針對AMG GT搭載的M178進行改裝的德國改裝廠Posaidon,現在更針對C63的M177推出動力升級套件,改裝手法與AMG GT的Posaidon GT 700 RS相同,換上渦輪機本體,以及全直通頭段、進氣冷卻系統後,搭配ECU數據的重新撰寫等,大幅提昇引擎的動力表現。經過改裝之後動力表現立刻將原本的469hp馬力提升至690hp,扭力表現亦從65kgm飆升至89kgm。

4.0L V8雙渦輪增壓心臟動力表現提升後,更直接反應在車輛的性能表現上,使其0-100km/h加速表現來到3.4秒,極速表現更是上看343km/h。然而,為應對大漲的動力,同時讓車輛有更佳優異的性能表現,Posaidon 另外也提供後差速器的選配,並貼心的提供導航系統的更新,提供消費者測速相機的位置與資訊,讓消費者能夠盡情享受大動力的快感。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