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比前身更輕、空氣力學更好,FRRRARI推出F8 Spider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0/2019星期二)

6個月前,法拉利(FERRARI)才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F8 Tributo雙門轎跑,現在它的敞篷車型F8 Spider則將在法蘭克福車展首次亮相,車廠在展前於官網上揭露完整的產品資訊,中置的F8 Tributo原則上是488 Spider的後繼車,它的造型設計基本上延續兄弟車F8 Tributo的設計主軸,但換上電動硬頂,另因應電動硬頂,座椅後方甲板有不同的設計。目前售價尚未公布,需等到車展首發時才會有答案。

法拉利F8 Spider的動力系統和F8 Tributo轎跑車型相同,皆為3.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釋出711hp最大馬力和77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法拉利表示,F8 Spider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2.9秒即可完成,達到200公里加速也只要8.2秒,極速可達到340公里/小時,相較於它所取代的488 Spider極速325公里/小時,可說是有長足的進步。

F8 Spider的動力非常類似於為法拉利488 Pista的動力單元,因此它能釋出相同的動力輸出值。F8 Tributo和F8 Spider兩車排氣歧管製造都是採用Inconel輕量化材質製做,結合碳纖維車身裝飾,使它的車重維持在1400公斤的水準,略比F8 Tributo重。而相較於它的前身,新款的F8 Spider的重量輕了20公斤,車重也只比488 Pista Spider重20公斤。經過修飾的車身,它的空氣力學提升10%。

就像先前的458 Spider和488 Spider一樣,法拉利F8 Spider採用可伸縮的電動硬頂,它的天篷開閤僅需14秒,並且可以在車速45公里/小時的條件下,進行天篷開閤。

一如F8 Tributo雙門轎跑,F8 Spider採用了法拉利最新6.1版的Side Slip Control 6.1車身側滑角度控制系統,以及最新的法拉利動態強化系統升級版FDE +,該系統採用法拉利開發的控制軟體,車子在進彎處能主動調整卡鉗的制動力,並且在低抓地力條件下,仍得以順利出彎。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