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KASSBOHRER於NUFAM 2019推出花卉專用多功能冷鏈尾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4/2019星期一)

在今年秋季於德國南部唯一的商業車展覽會NUFAM 2019會場(會場為Karlsruhe Trade Fair Centre),老牌德國車體廠KASSBOHRER,不僅展出各款最新的尾車與特殊車體,對於日益成長也對運輸品質要求更高的花卉冷鏈領域來說更是重要,KASSBOHRER在本展中就發表一款全新的花卉用冷鏈尾車。


相較於食品來說,在歐洲以荷蘭為首的花卉冷鏈運輸,不但價高而且對於安全等等要求更是嚴格,而KASSBOHRER(全名Karl Kässbohrer Fahrzeugwerke GmbH)這款全新的花卉冷鏈尾車,總長為13600mm,底盤更採用超高強度鋼材打造,且經過KTL塗層處理,原廠保證10年不鏽蝕。

為了保證花卉冷鏈作業不可中斷的要求,艙內更設有隔熱門,艙內高度與寬度為2700╳2500mm,而標準配胎(385/65 R22.5 )第五輪高度僅1100mm,也為業主爭取更多使用容積。

另外,艙內採用的鋁製地板更設有島槽,也可承受最大7.2噸堆高機(叉車)的負載,為了艙內載運不同花卉種類對溫度的要求,KASSBOHRER還提供選配的分隔板或雙層組件,雙層組件第二層最大容積可達10.5噸。

最早成立於1893年的Karl Kässbohrer Fahrzeugwerke GmbH,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客車品牌SETRA,在該品牌併入DAIMLER集團旗下的EvoBus客車公司之後,KASSBOHRER本身專精於尾車與特殊車體打造業務,而經典的K字母標示使用權依舊屬於KASSBOHRER,在本屆NUFAM 2019也展示了最新款式的輕量化高強度氣體車、砂石車,還有可載運大型農機的專用運輸尾車等等。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