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性能鋼砲駕到?CUPRA概念車預告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7/2019星期三)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9月,也代表著兩年一度的IAA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也即將到來,可以想見在正式開幕之前,我們會到許多品牌的最新作品預告。而VW旗下來自西班牙的SEAT,自從將旗下Cupra性能車系獨立為一品牌之後,推出新作品的效率可說是相當高,繼今年日內瓦車展的CUPRA Formentor SUV Coupe概念跨界休旅之後,近日更是推出了一個名為「Cupra Concept Teaser」的預告影片,相信是要在即將來臨的法蘭克福車展當中發表的作品。

這部短片可說是相當短,僅有15秒的時間,不過根據影片中包括低矮的身形以及較為傾斜的前擋玻璃角度來推論,相當有可能是品牌新一代性能鋼砲Leon的概念車。實際上,新一代SEAT Leon的偽裝測試車已經多次被海外媒體目擊,所以如果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做全球首演,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意外的。而身為高性能品牌的CUPRA,自然會緊跟其後推出高性能鋼砲車型。

當然,這支短片給透漏的線索其實相當少,僅有承襲品牌特色的LED頭燈比較明顯,其他包括前保桿下緣似乎有個發光的廠徽,同時輪圈的造型也經過特別的設計。動力系統雖然目前沒有任何資訊,不過沿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Formentor SUV Coupe相同之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動力系統,或許是合理的選項,其具備242hp的最大馬力,並且搭配DSG雙離合器變速箱。

雖然目前資訊仍相當稀少,但相信隨著法蘭克福車展開幕的時間越來越近,原廠也將會釋出更多的消息。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