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賓士V-Class小改款亮相,並預告純電動商旅車EQV將在法蘭克福車展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5/2019星期一)

問世5年的賓士(MERCEDES BENZ)乘用車家族中車型最大的成員V-Class商旅車,本月推出2019年小改款新車,在有原有的豪華舒適布局與先進安全輔助科技的基礎上,進行外觀和內裝的改款,V-Class所衍生的露營車Marco Polo和Marco Polo HORIZON也做了同步進化,而原廠也預告即將推出純電動車版的商旅車,將在2019年IAA法蘭克福車展中全球首發。

小改款的V-Class有了全新的車頭風貌,它換上全新設計的前保桿,同時配上加了口三芒星車徽的鍍鉻單飾條的水箱護罩,同時採用鑽石裝飾結構的格柵,AMG Line車型還採用新的鑽石造型格柵與鍍鉻點狀裝飾,使車頭看起來更有運動感。全車系也有四種新車色可供選擇,另外有四款全新設計的輪圈可相互搭配。

內裝部分有全新設計的雙條紋式造型的飾板,同時也配上全新設計看起來更像渦輪而很有運動感的空調出風口,另外還提供=松露色調的皮革。車內新增頂級高質感的豪華後座椅做為選配,提升後座乘座的舒適性,它具備電動可調功能,可調整椅背與座椅傾斜度,並配上通風加熱功能。

另外V-Class首度採用代號OM654的全新四缸柴油引擎,大降低排放與油耗,同時降低引擎運轉的震動與噪音, V300d最大馬力239hp,最大扭力500牛頓米,平均油耗每百公里6.1-5.9升, 碳排放每公里161-155克,此外,V300d在加速過程中可短暫取得額外的30牛頓米的超轉速扭力。而全車也換裝 9G-TRONIC 九速自排變速箱,提升換檔的平順度,並提升燃油效率。

小改款V-Class在主被動安全與安全輔助科技部分,功能再強化,首次配上主動煞車輔助系統,可依交通狀況主動煞車減速,以防追撞前車或前方障礙物與橫越的行人,而配備Highbeam Assist Plus全新遠光燈輔助照明系統,可讓車子在夜間行駛恆定保持遠光照明,有對向來車可自動切換,降低照射角度,避照射來車。

賓士已研發了V-Class純電動車型EQV Concept,正進入量產,賓士號稱該車款也是業界首部純電動MPV(福斯T6.1商旅車其實也已推出純電動版本),賓士推動eDrive@VANs戰略計畫下的產物,賓士預告它的量產車型將在2019年IAA法蘭克福車展中全球首發。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