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LOTUS首部電動超跑預告片釋出確定車名Evija,將在速度嘉年華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5/2019星期五)

先前只有代號,Type 130,現在蓮花(LOTUS)的全新電動超跑有了正式的車名,Evija。得到官方證實,蓮花建廠以來首部超跑Evija,遵循品牌長期的傳統,以E字頭做為車名起頭,先前有,Excel、Exos、Exige、Evora,當然還有最經典的Eleven。為了新車,總部位於英國Hethel的蓮花車廠特別製作一部15秒的視頻,間接公布這台超跑的車名。

其實LOTUS的這部視頻並沒有甚麼看頭,只看到跑車化的引擎啟閉紅色按鍵,還有電動窗的開關,以及自排變速箱的控制按鍵,接著是它的全數位化的儀表,中央螢幕上頭亮起了一排字「Evija」,再下去是前擋風玻璃底部有LED氣氛照明逐漸亮起,從前擋風玻璃的一端延伸到另一端。

這台超跑僅限量生產130台,它是蓮花品牌自2008年以來的首部全新開發的車款,預計它將搭載最大馬力1000hp的電力驅動系統,並具備402公里的最大續航力。市場有傳言,它將採用四輪驅動平台,並且會利用方程式車隊威廉士(Williams)公司的威廉士先進機械工程公司(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所開發的動力總成。大抵上,Evija的車身尺碼和Evora相仿,車長和車寬差不多,同時它也將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以降低車重,同時讓車身維持極低的重心。

按蓮花車廠的預告,這台Evija將在本周英國Goodwood的速度嘉年華的盛會中亮相。此外,在嘉年華會的西蘇塞克斯的戶外活動中,蓮花也將展出Evora GT4概念賽車,這將是它的首次動態展示。此外,Elise、 Exige、 Evora,以及經典的Type 25/R6一級方程式骨董賽車都將同台展出。其中Type 25/R6早在1965年,由賽車手Jim Clark駕馭,以以1分20.4秒的成績寫下Goodwood賽道單圈最速紀錄。

隨著賽道的逐年改變,如今Goodwood賽道和當年的賽道已不大相同,這也意味著Jim Clark的單圈記錄將永遠無人能破。蓮花將於7月16日在倫敦的一次活動上正式揭開Evija的面紗,並將在2020年開始量產。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