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終準備階段!MERCEDES-BENZ eSprinter將於年底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01/2019星期一)

為了打入電動商用車市場,MERCEDES-BENZ的eSprinter可說是橫空出世,而為了與大前輩--新年式Sprinter一同推出,車廠也積極地針對這款電動麵包車進行測試,近日車廠也表示,而在完成了在瑞典的冬季測試後,該車目前也進入了最終準備階段,相信在推出之際,將對現今的貨運環境造成一定的影響。


為了確保eSprinter的行駛穩定性,車廠選在了除了在冬季的瑞典公路上進行測試外,同時更大膽地在冰凍的湖面上進行試驗,在攝氏零下30度的環境下,除了考驗充電系統的功能性外,車廠也能藉此獲得改善座艙內部舒適度所需的資訊,畢竟在這樣極端的氣溫下,如果沒有合適的空調系統的話,相信性能在怎麼優秀的車輛也不會有人想坐吧!

值得一提的是,極端的低溫環境同時也會讓電池功率有所下降,而根據車廠所釋出的資訊,該車能在幾乎與北極相同的氣溫環境下,以55kWh的電池組行駛將近100公里,相較於一般狀態下的150公里而言已稱得上是相當「粗勇」。

談到eSprinter的動力單位,消費者目前能選擇41kWh以及55kWh的電池規格,單次充電行駛距離分別為115公里以及150公里,所有車型皆搭載一具能發揮116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以貨運車型而言,這樣的動力表現已稱得上綽綽有餘。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