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坐自駕車不怕無聊,賓士攜手電競廠商辦設計挑戰賽徵求最有創意的車載遊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6/2019星期二)

賓士(MERCEDES BENZ)今年瘋電競,年初與電競廠商的遊戲合作,並支持電競隊伍,現在他們更要為車內開發一些不俗的車載電競遊戲,並和遊戲廠商ELS合作舉辦遊戲設計挑戰賽In-Car-Gaming Challenge,廣邀各方好手一起來設計最讚的車載遊戲。

按賓士的官方說法,21世紀人們渴望的奢移商品可能是一個私密的空間和多一點空閒時間。而自動駕駛汽車正為人們帶來額外的空閒,並且讓車內變成一個可移動的私人空間。按賓士的想法,汽車未來將從一個原本單純的交通工具,轉型變身成為一個休閒場所。1886年賓士首部創業作品Patent Motor Car,改變人們移動生活的型態,相信未來自動駕駛汽車也同樣會帶來移動生活的革命,它能讓人們在車內擁有更多的空閒時間,而賓士希望為人們開發引人入勝的車載娛樂性遊戲,以至於具有學習效果的知識性遊戲。

事實上,現在許多車廠研發的自動駕駛汽車,已經達到Level 3的自動駕駛能力,而全自動駕駛Level 4或是Level 5,其實也不遠了,屆時人們上車可以完全不需要再動手開車,於是在車內玩遊戲也是順理成章之事。今年2月25日至28日在巴塞隆納舉行的2019年 Mobile World Congress移動世界大會,賓士就展示了全新一代的CLA,一如賓士小車A-Class,它也配備全新MBUX多媒體系統,賓士就在MBUX系統內,安裝瑪利歐賽車遊戲。此舉其實意味著車載遊戲,將會成為車內一項新的配備。

賓士所屬的戴姆勒(DAIMLER)公司的開放創新主管Philipp Gneiting博士表示,賓士為開發全新而且具有創意概念的車載遊戲,我們正在尋求最教人興奮的遊戲創意。希望透過開放創新的比賽規格,發出來的遊戲具有不凡的創意,並能受到車內所有乘員的歡迎。

不管遊戲的內容是飛上火星,或是和車內其他車輛乘客一起比賽從天空來釣賓士的三芒星, 挑戰賽中的想像力是沒有任何限制的。它將對應用程式設計師、遊戲開發人員、互動式程式設計人員和學生開放, 無論是個人創作或是最多達五人的團體參賽,或是某一家新創公司,都可以報名參賽。

賓士還特別找來電競廠商ELS一起合作,雙方其實從2017年起就已是合作夥伴,未來將由ELS擔任評審,比賽獲勝者將可獲得到高額獎金,比賽收件自3月22日至5月16日,比賽相關細節可上活動網站查詢,網址:
Ideas for the Challenge can be submitted from 2019 at: http://www.in-car-gaming.com/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