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正式回歸前兆?M-BENZ SLR McLAREN後繼車最新想像圖
AUTONET記者:Allan(12/12/2018星期三)

M-BENZ旗下最出名的產品,其中就屬在2003年至2010年與McLAREN共同推出的M-BENZ SLR McLAREN,至今仍是車壇的話題性車款。在前幾日傳出原廠有意將這款車再次復出的訊息後,緊接著概念圖就隨後跟進!該概念車命名為Mercedes SLR Vision Concept。

當年的M-BENZ SLR McLAREN堪稱超跑車的F1,該車的特別之處不止是與McLAREN共同推出的身分,無論是造型或是動力都融合兩家車廠的特點,但此次推出的想像圖與先前誇張的前臉設計出現極大的落差。

車身造型與旗下M-AMG GT相似,雖然造型更接近現代M-BENZ現代的設計風格,不過該車的車身線條比M-AMG GT更具流線造型。以前臉來說,換上現代化的家族設計後,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水箱護罩以及燈組設計,燈組更加細長銳利,搭配簡單的水箱護罩以及優美曲線的車身線條,讓整部車更具有獨特的風格。

Mercedes SLR Vision Concept的外型,說是M-BENZ SLR McLAREN的後繼車款一點也不為過,車身的造型就算已經換上M-BENZ新世代的設計語彙,不過設置在前輪兩側的排氣管這點,卻是與M-BENZ SLR McLAREN相同。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