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Carlex Design旗下部門最新力作!推M-BENZ X Class六輪皮卡
AUTONET記者:Allan(12/18/2018星期二)

皮卡車款兼具舒適以及激烈操駕的特性,在部分國家汽車市場已經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產品。如果原廠推出的車款無法燃起你的熱血,那麼由Carlex Design旗下的Pickup Design部門推出的Exy Monster X Concept概念車,也許會是顛覆傳統皮卡設計的最新案例!

雖然該車目前還只是概念階段,但外觀已經散發出濃烈的熱血氛圍!車身鈑件換上全碳纖維材質外,部分鈑件也以全新的面貌重新打造,此外車身高度降低,搭配與標準皮卡車款更低扁平比規格的六顆輪胎,創造更具個性化的視覺效果。

全碳纖維車身搭配視覺張力十足的車身鈑件,確實創造出驚人的視覺效果,但如果車身全是黑色的恐怕顯得有些單調,所以在車頭拖車勾以及貨斗採用鮮豔的黃色作點綴,內部的座椅也同樣使用相同的色調,這樣的設計相信已經創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視覺對比。值得一提的是,該車的剎車碟盤也升級成碳陶瓷剎車,更符合該車的熱血氛圍。

外觀方面確實有很大的改變,不過動力方面卻使用搭載在標準版車型上的3.0L V6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可以產生258 hp以及550 Nm的扭力,但這樣的動力規格,是否能夠在Exy Monster X Concept這種六輪特殊車輛發揮同樣的動力輸出,還有待量產後才能揭曉。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