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世界最快量產跑旅是它!Mercedes-AMG GLC 63 S 4MATIC+紐柏林創最速紀錄7分49秒36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6/2018星期一)

人人都想得到紐柏林(Nürburgring)賽道的印記,特別是高性能車款和超跑,以佐證自家產品的極致性能,賓士旗下的副牌Mercedes-AMG高性能跑旅GLC 63 S 4MATIC+最近成為紐柏林北方賽道經過公證認證速度最快的量產SUV休旅車,單圈最速紀錄7分49秒369。

搭載4.0升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Mercedes-AMG GLC 63 S 4MATIC+在人稱綠色地獄的紐柏林北方賽道,在AMG的工程師Markus Hofbauer的掌舵下,在秋日的天候中,寫下該賽道量產SUV休旅車最速紀錄7分49秒369,他在第一次試跑時,就一舉打破先前Alfa Romeo Stelvio Q所創造的最速的紀錄。

這款中型高性能SUV休旅車,除了得力於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帶來強大的動力輸出,最大馬力510 hp,,最大扭力71.4公斤米,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自手排變速箱,它更搭載主動式氣壓式懸吊系統和可自動調整阻尼係數的避震,再加上後軸鎖定差速器和高性能的陶瓷複合煞車系統。

同時也提供Comfort、 Sport、 Sport Plus 和個人化Individual等四種駕駛模式可車主選擇設定。它所搭載的4MATIC+ 目四輪驅動系統具有全可變功能,可依駕馭需求讓扭力合理而快速的前後軸分配,以優化過彎的循跡性。

按原廠所說,除了性能,GLC 63 S 4MATIC+也具備極高的實用性,有寬敞的前後座乘坐空間,以及寬裕的行李廂,底盤也兼顧高性能運動和長途駕乘的舒適性。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