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再次挑戰鋼砲極限!BRABUS推M-BENZ A 250 專屬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Allan(12/07/2018星期五)

BRABUS出手便知有沒有!已改裝M-BENZ出名的BRABUS再次推出新作,此次推出的是A 250的改裝套件,這次的改裝也同樣是內外提升,究竟這次有哪些不一樣,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能證明該車已經完全完全脫胎換骨,除了廠徽從原本的三芒星換上了BRABUS的廠徽外,在車身的部分鈑件也換上運動化套件。在車頭和車尾分別換上了尾翼、下擾流以及下分流器,車頭兩側氣壩也更凸顯視覺張力,另外四出式排氣尾管搭配全新的車尾套件也塑造另類的動感效果。

鋁圈的選擇也是此套件的最大特點,BRABUS提供的尺寸選項多達四種,分別為17、18、19和20吋鋁圈,其中最大尺碼尺寸為8.5×20,具有Monoblock F、R和T三種設計風格,輪胎也可以選擇Continental、Pirelli和Yokohama等與車廠合作的性能胎搭配,而輪胎尺寸為235/30 R 20。

內室方面,與該車的動感外觀互相呼應,打開車門就可以看到門檻上BRABUS字樣的發光不鏽鋼門檻,搭配帶有BRABUS廠徽的地毯,另外,車廠也提供想提升內裝質感的客戶Mastik的皮革以及Alcantara材質的內室選擇,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動力一直是BRABUS的拿手絕活,由Brabus 重新編寫,針對點火以及燃油噴射進行重新調校的客制化ECU 軟件編程,成功讓A250 的最大馬力提升至267 hp ,峰值扭力更看漲至430 Nm 的境界,比AMG A35 還要多出30 Nm,0-100 km/h加速更是僅需5.9秒即可完成,極速更是上看250 km/h,這樣的動力輸出已經可以超越同等級競爭對手。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