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UDI四座電動GT跑車e-tron GT將和PORSCHE Taycan共享平台技術資源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4/2018星期三)

在今年3月AUDI在官網上首次宣告他們將推出高性能電動車的計畫,並釋出四門電動原型車e-tron GT Concep的預告圖。AUDI並沒有提供正確的發會時間,不過英國媒體Autocar發布一份新聞,對e-tron GT計畫和亮點有深入的追蹤。

按AUDI官方說法,e-tron GT這台四門四座的電動GT跑車將在AUDI主要工廠Necksulm附近的Bollinger Hofe的工廠生產,預計2020年投產,它兼買高性能表現和電力驅動的環保特質。根據外媒的內幕消息,這台電動跑車將搭載和e-tron SUV相同的動力系統,不過AUDI負責動力的主管表示,這台車的動能表現不再著重於它的電力驅動續航力有多大=,而在於它的加速性能。AUDI e-tron GT被視為TESLA的S P100D的殺手,它的時速0-100公里加速4.3秒以內可完成。

根據外媒Autocar的報導,e-tron GT將和保時捷的Taycan採用相同的平台,按外媒報導,它擁有保時捷的因,並不教人感到意外,它將是AUDI首款採用平底板解決方案(flat-floor solution)的電動車,以取代原來e-tron SUV的高底板平台結構。外媒Autocar也宣稱這台四門電動跑車也將是AUDI首部具有350kW快速充電功能的車款,它將能讓車子在12分鐘內充電達到80%以上。

AUDI e-tron GT Concept預計下月的洛杉磯車展首發,AUDI已宣布2025年之前將推出12台電動車,e-tron GT也將是AUDI e-tron SUV之後的第2款電動車。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