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巴黎車展報導:賓士提前發表空間更寬敞的2020年式GLE並追加七人座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4/2018星期四)

就在2018年巴黎車展正式開幕的前一晚,賓士請來400名媒體與賓客提前參加小改款GLE的發表會,發表會是在一間帶著裝飾藝術風格建築的老旅館Hotel Molitor所改造的藝文中心裡舉行的。賓士官網也也提前釋出更多GLE的官方照和相關訊息。

按賓士官方訊息,改款GLE除了擁有同級車最低風阻係數0.29 Cd值,同時結合了一些新的操控概念,並且有新的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和新的引擎,另有更多的空間運用。從官方訊息,看到賓士展示的車型是GLE 450 4MATIC,它採用一個微型油複合動力系統,以一具渦輪增壓3.0 升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搭配9速自排變速箱,可輸出362hp最大馬力和500牛頓米的扭力峰值。電動馬達則帶來額外的21匹馬力和250牛頓米的扭力值。賓士也預告GLE將還會有一個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和柴油車型,稍晚會和其他不同動力的車型一併發表。

GLE即M-Class的後繼車,賓士汽車銷售與行銷部門主管Britta Seeger表示,21年前賓士推出M-Class,此一豪華SUV對買家和整個汽車界來說,它都是一款非常重量級的車款,而改款的GLE,在動力部分做了升級,有更強大的出力,同時空間增加,讓家庭和商業界人士能享有更先進車內的互聯網科技。同時對戶外生活愛好者來說,他們也會喜歡它的新的駕駛馭操控能力。

GLE為2020式推出了一些新車型,全車也強化空氣動力效應,座艙提供更的=腿部和頭部乘坐空間,同時有第三排座椅做為選配,可讓車內最多提供七人乘坐,另外也配備可選配的電子式主動車身控制系統E-Active Body Control System,結合48V的電力系統,可分別自動調整各個車輪的氣壓式懸吊系統高度,在過彎時帶來更好的車身穩定性。

GLE車內也換上全新的MBUX娛樂資訊系統,有兩個12.3吋的寬大螢幕,12.3吋的儀表結合12.3吋的大型觸控中控螢幕。另外可選配的抬頭顯示器也比前一代尺寸加大2倍,明亮度提升20%。2020年式GLE將在2019年初先帶歐美市場發表上市,台灣隨後也會導入。而另外同台展演的還有備受矚目的全新電動休旅EQC 400和全新B系列,以及A系列的性能版AMG A35。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