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巴黎車展搶先報:BMW全新3系列確定巴黎車展露臉,官網釋出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1/2018星期一)

先前它的首發之日外界傳言紛紛,而BMW今日在官網上確認全新一代3系列將在10月的巴黎車展中全球首發。並且釋出一張布幔覆蓋車身、車形若隱若現的預告圖,關於車子進一步的細節並沒有透露半點隻字片語。不過外媒預測布幔下的是M340i,可望配置渦輪增壓六缸3.0 升引擎,最大馬力可能有360至370馬力,後輪驅動或xDrive四輪驅動,另標配8速自排變速箱,並有限滑差器等配備。

按BMW先前的釋出披著偽裝預告圖時,原廠就確認了代號G20的全新3系列四門房車,風阻係數為0.23 ,因此新的3系列也會是車系有史以來風阻係數最低的車款產,勢必為這台車的油耗有所貢獻。加上輕量化之後使得車重減了55公斤,對油耗會有進一步的改善,但這並不意所有的車型都會減55公斤。

最近幾周BMW己陸續釋出全新3系列的一些細節,包括它有更寬的輪距,並可選配M款的運動化懸吊系統,可降低車身高度10mm,另有一個車型將搭載BMW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四缸引擎,同時會強化它的車身結構剛性與懸吊系統。此外,3系列也會配備全新的避震系統,以抑制車子在顛簸或過彎時的的車身的震動,另外也會配上18吋鋁圈,同時有更精準的轉向系統和理想的前後50比50的車重配比。

3系列發表的視頻將會在媒體網站上播出,同台展演的新車還有新的 Z4、 M5 Competition、 X5 和8系列。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