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巴黎車展搶先報:smart EQ電動品牌加碼推出電動上空車款forease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1/2018星期一)

賓士副牌smart為慶祝品牌20周年,在下周的巴黎車展中將推出一台純電動敞篷概念車forease,它是跨越過往和未來的車款,開篷設計,為未來城市移動提供開闊自由而無拘束的駕乘方案,它的設計也是向過往smart兩台曾經發表過概念十分前衛的概念車致敬,一是2001年的crossblade,一是2011年的forspeed。


forease有一個比正常車型來得更短的前擋風玻璃,同時沒有車頂,它也許是全球車壇最小的一台雙座無車頂的跑車,與所有其他 smart車型相較,這台車的概念是主要供應城市內使用,和市售的fortwo相較,它還隱含了許多獨門的設計,像是它的車門把採取內凹的設計,座艙內中央的空調出風口的位置被兩個螢幕所取代,另外在座椅後壁上內嵌環音響也凸它與fortwo的不同。

車色的部分,forease採它亮眼的金屬白,加上清溪綠做為點綴,營造與周遭環境的合協性,雙座椅後方有鼓起的設計,是為提供駕駛與乘客防護的安全性設計。此外,它是取材自量產版本的smart EQ fortwo電動敞篷,因此它的動力總成是採取純電力驅動。事實上,EQ的smart電動車已在美加地區和歐洲、挪威等都是已經註冊的電動車品牌,而世界其他地區則在2020年之後陸續上市。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