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北京車展搶先報:MG前進年輕市場,最新跨界休旅X-Motion將推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6/2018星期一)

自2007年被中國上汽集團參股與併購的英國汽車品牌MG,在豐厚的資金挹注下,車款推出新,不但在中國熱銷,更回銷歐,而在北京車展中將發表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概念車X-Motion,全力搶進年輕買家市場,12日在官網上釋出首張預告圖,並稱此車為「SUV隊長」,意思是品牌休旅的領先帶路作品,它將在全球銷售,展現MG搶進全球車市的強大企圖心。

MG在中國品牌名稱為名爵,這款MG名爵概念車MG X-motion Concept,將在4月25日的北京車展首發,它的設計主軸和先前在上海車展發表的電動豪華房車E-Motion相似,採用品牌最新動感設計語彙,是一款無肩線設計的SUV,它的水箱罩有和E-Motion相似的六點式的設計,結合點狀排列的裝飾,左右配上有LED日行燈,還有鈑件突起而富含肌肉感的前蓋。車型修長,而車尾有和AUDI車款相仿的尾燈設計。

根據外媒分析,這台MG X-Motion Concept應該就是以上汽集團的羅威品牌的RX8為基礎而改造的,該車款車長 4,923mm ,車寬1,930mm ,車高1,810mm,RX8搭載一具2.0升渦輪增壓汽由引擎,最大馬力221hp,同茥樣也會移植到X-Motion身上。

MG名爵計畫明年量產這台X-Motion Concept,它將會在亞洲地區先行首發,未來會擴展到歐洲市場,將會是一台比平民化售價的SUV。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