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C-Class Coupe/Cabriolet雙門轎跑與敞篷小改更犀利,微型電力加持加速更快又省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2/2018星期四)

賓士(MERCEDES BENZ)的中型房車C系列四門房車和旅行車型,在本月初的日內瓦車展發表小改款後,同車系的C-Class Coupe/Cabriolet雙門轎跑與敞篷車型也隨之選在紐約車展前,提前釋出2019年式改款新車型相關資訊,雖是中期改款,但車子外型變得更犀利,同時也有數位功能更強的座艙,並有強化的DYNAMIC BODY CONTROL動態車身控制懸吊系統,還新增四缸動力,結合48V的微型電力輔助,另外,Mercedes-AMG C43性能版動力與性能也有所提升,將在紐約車展全球首發。

小改款C系列雙門轎跑與敞逢車,伴隨著C系列房車與旅行車改款,外型做了幅度不小的變動,換上全新的保險桿和水箱護罩格柵,另外也換上全新的LED高性能車頭燈組(LED High Performance)LED尾燈同樣也重新設計,敞篷車型也有新的Night Package黑夜套件供車主選用。

內裝部分,做了些微調整,方向盤比照E系列有觸控式面板,可切換螢幕顯示資訊,而設計也換上全新12.3吋的數位儀表,另有渦流造型的引擎啟閉按鍵開關,中央鞍座觸控板也做了修改,具有觸感反饋的功能。

另外,全車系也比照旗艦S系列,有64色可變化、選擇的氣氛照明系統,另有功能升級、辨識更精準的LINGUATRONIC聲控系統,可用聲音來控制座艙多項功能系統,例如可聲控調整座椅加熱功能等。其他的變革還包括內裝材質面料的升級,以及新的色調,例如開孔式棕色胡桃木紋飾板和煤煙灰色調的榆木飾板等。

在歐洲市場,將供應全新的C200和C200 4MATIC兩車型,配備新的1.5 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84PS,最大扭力28.55公斤米,這些車型也結合了48VEQ Boost電力輔助系統,包含一具小型動馬達,在起步加速時,可額外增加14PS馬力,賓士宣稱這種EQ Boost電力加力裝置,可當做一種跨橋、銜接性的動力,彌補渦輪增壓前的動力空缺,讓起步加速更平順而有力。

這樣的動力可讓車子0到100公里加速在7.9秒內就可完成,極速可達到239公里/小時,而平均油耗每百公里6.1升,1公升可跑近15公里,而CO2排放降至每公里140克。

另有柴油版的C220d,搭載2.0升引擎,最大馬力194PS,最大扭力40.78公斤米。比前一代引擎多了24PS馬力。也因為結合微型電力,使它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7秒,極速達到240公里/小時。

改款的性能版C43系列,配備3.0升V6引擎,最大馬力390PS,最大扭力53公斤頓米,馬力增加23PS,時速0到100加速只要4.7秒,極速電子限速250公里/小時。另有C300車型,配備新的2.0升四缸引擎,最大馬力255hp,最大扭力37.73公斤米,馬力增加14hp,時速0到100加速低.於5.9秒,極速209公里/小時。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