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遲到的性能最強,賓士C系列小改最後報到的C63 AMG動力操控皆升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9/2018星期四)

姍姍來遲的賓士(MERCEDES BENZ)的C系列家族高性能房車2019年式小改款超級悍將Mercedes-AMG C63,搭載動力更強大的V8引擎,和C系列的C43 AMG Coupe與Cbruiolet敞篷車同台演出,後兩款車上周已在車展前發表,而首度亮相的C63 AMG共有兩個車型,一是標準版,一是S車型。

改款C 63 AMG C 63 AMG,水箱護罩有全新直列式泛美Panamericana式樣,配上新的車頭燈與日行燈組,前保桿也經過重新設計,側裙和輪圈也是全新式樣,輪圈有18吋十輻式和19吋五輻雙爪兩種規格,皆經過風洞測試具低風阻特色。而車尾也做了局部修飾,有新式樣LED尾燈、尾翼、下分流器及四出尾管。

座艙內科技化的鋪陳完全比照賓士家族各車型的配置,以碳纖維、鋁質飾板、碳纖維和木紋飾板組合,擁有大型數位虛擬儀表,有經典Classic、 運動化Sporty和Supersport三種不同風格顯示,可供車主選擇設定,另有大型12.3吋中控觸控螢幕,中控台面板採用碳纖維材質,並以運動風格強烈的紅黑皮革包覆整個座艙,還有ARTICO飾皮和DINAMICA纖維包覆的AMG Performance運動化的座椅,同時有AMG式樣下平握把的多功能方向盤,方向盤一側有比照E系列的觸控面板,可利用手指觸控,切換儀表顯示項目。

另車內也配有AMG Dynamics多重駕駛模式,可選擇濕滑路面、舒適、運動、運動+、和賽道模式與個人化模式等,可依不同路面狀況和駕駛者偏好選擇與設定。

動力為新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有兩種不同動力輸出設定,其中一種最大馬力476hp,最大扭力66.3kg-m,另有最大馬力510hp,最大扭力71.38kg-m,搭配AMG SPEEDSHIFT MCT 9G變速箱,其中C63 S 的時速0到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3.9秒,極速290公里/小時,C63的0到100公里加速為 4.0秒,極速250公里/小時。C63車系標配電子式後軸限滑差速器,C63 S則標配動態可調懸吊系統,懸吊為前4連桿和後多連桿設計,並標配可調式避震系統。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