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還在枯等918 Spyder後繼作品的到來?法國設計師先畫你看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17/2018星期三)

PORSCHE旗下的油電混合超跑918 Spyder是一輛節能與性能兼具的作品,其採4.6升V8汽油引擎,在兩具電動馬達的加持下,可輸出887hp的最大馬力。且0-100km/h靜止加速僅需2.6秒,極速則為345km/h。堪稱為品牌性能最強悍的作品。不過這款作品僅限量打造918輛,因此在2015年6月正式停產下台一鞠躬。

而在那之後,PORSCHE也在去年直截了當的向外界表示品牌並不急著推出下一款Hypercar超跑作品,除非該廠在技術上有突破性的進展。如此一來,要看到918的後繼作品看來還有得等了。此外,由於918在動力方面是採油電混合設計,因此若說後繼車款將採純電設計似乎也並無可能。而在最近來自於法國的設計師 Romain Gauvin以現行款的911為基礎,繪製出一款稱為9e1的純電Hypercar概念作品,即便是設計師的天馬行空作品,不過其流暢車身線條以及獨特的設計元素仍忍不住令人豎起大拇指。

首先在外觀部分,其採長車頭短車尾的設計形式,且保留了品牌旗下車款慣用的圓形頭燈組,再者,在車頭行李蓋部分也修飾得頗為圓潤,整體造型非常可愛。不過在擋風玻璃部分則採較為垂直的設計。另外在車尾部分仍非常圓潤,其尾巴和尾燈組幾乎連為一氣,其低風阻的設計使整體視覺效果非常前衛!而據設計師表示,為了呼應911車系最為人所稱道的後置引擎設計,這款概念作品的主要電池組也將置於於車身尾部,再加上尾燈上方類似911散熱孔的設計,也令人會心一笑!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