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雙門車更誘人,保時捷Cayenne與Macan Coupe雙門車型預計明年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12/13/2017星期三)

隨著休旅車市場的崛起,越來越多層峰買家也把注意力放在所謂的豪華休旅級距,而其中又以M-BENZA的GLE-Class與BMW X3等車型廣受消費者們的愛戴。而在如此強敵環繞的市場上,若是能凸顯出與對手的不同勢必能擁有更力的競爭優勢,為此,PORSCHE於近日鬆口表示,旗下Cayenne與Macan兩款雙門車型將會於明年正式與車迷們見面。

PORSCHE執行長Oliver Blume對媒體表示,雖然目前尚未決定確切日期,但確實會在2018年推出兩款車型的Coupe車種。值得一提的是,Oliver隨後也表示細分旗下產品布局將會是未來車廠營收的關鍵之一,畢竟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唯有顯現特色才能生存。

除了確定雙門車型外,Oliver也確認Macan將會於2021年正式推出EV純電車型,不過同時也強調2018年將會推出一款新能源電動車SUV車型。從此次的訪談中,許我們能推斷2018年所推出的新能源車型將不會是Macan電動版,不過以Oliver所透露規劃而言,不論車廠出的是純電車型或是混和動力車型,其主要業務目標應該還是會放在SUV車型才是。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