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不再害怕愛車的下巴刮花!TechArt針對PORSCHE 718 車系推出車頭抬升系統!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07/2017星期四)

許多改車人士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替愛車外觀重新妝點,使之擁有與一般車款不同的造型扮相,而在這之中,升級空力套件組就是其中的手段之一,不過在車主大費周章與花了不少錢裝上了碳纖維前擾流翼、側裙等空力組件後,使之擁有更為低趴的視覺扮相!不過在改裝之後,另外一個問題將緊接而至,也就是若不巧遇上減速丘或是斜坡等路面,這樣的道路環境一不小心就可能讓愛車的車頭下擺部分刮花或是毀損,這樣的情形絕非愛車人士所樂見!

所幸這樣的問題終於被改裝廠所看見,最近來自德國的改裝大廠TechArt就針對其改裝作品PORSCHE 718 Cayman/Boxster推出前輪軸的抬升系統,如此一來若遇到上述不平的道路環境,只要在車內按下一鍵,就可解決所有問題!這套車頭抬升套件可使車頭再增加額外60mm的離地淨高。其套件內容包含了4組前後運動化彈簧組、兩套液壓懸吊以及安裝套件組等。

除此之外在動力方面,改裝廠也特別針對718車系身上的2.5升平臥四缸渦輪引擎推出了性能升級套件,可使引擎功率再增加50hp/6.1kgm,使之擁有400PS/48.9kgm的性能數據。而上述這些專門為718 Cayman/Boxster所推出的改裝套件(包含車頭抬升系統以及引擎性能升級套件)也將會於12/10號登場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中展出,方便車主添購。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