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針對488GTB而來!新一代PORSCHE 911 Turbo S更強悍!可輸出630hp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29/2017星期三)

正當這幾個月外媒已經捕獲下一代PORSCHE 911原型車已經低調的進行路試,並預計將於2019年正式發表,而根據間諜照來判斷,這款即將到來的跑車在外觀造型上和現行款應該不至於會有太大差異,新款911的改款重點仍是引擎蓋底下,也就是在動力輸出上的進步。

而最近英媒《Autocar》更進一步報導指出,新一代911的高階性能車型911 Turbo S在搭載了3.8升平臥六缸雙渦輪動力源之下,其引擎輸出功率可能將高達630hp之譜,以現行款的580hp來看可說是整整增加了50hp。而能有這樣的成果一部分得歸功於應用上911性能之王、現行款GT2 RS身上的引擎機械元件,使得新款911 Turbo S的性能方面能拉近與競爭對手FERRARI 488GTB的距離,甚至與之平起平坐。

另外除了911 Turbo S之外,性能較為「平淡」的911 Turbo在動力輸出表現上也將再獲提升,其預計將擁有592hp的輸出實力,較原廠車型可說足足增加了61hp。而可以確信的是,上述這兩款911性能大將極速將至少上探200mph(321.8km/h)以上,性能實力可說是相當不錯。而雖然說先前外界盛傳下一代911將會應用上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不過應該不會在高性能的911 Turbo車型中出現,其主要原因是這兩款車型已經採用了AWD四傳系統,應用上Hybrid系統只會讓新車重量增加,如此一來將不利於操控以及維持最基本的車身輕量化。

全新的Turbo S由於擁有更強悍的動力輸出,因此其0-100km/h靜止加速表現也將較現行款的2.9秒還要更為優異。至於在底盤部分,新一代911預計也將用上MMB底盤平台,並且對於懸吊系統有所改良,但據稱新車的車長將與現行款相同,而由間諜照來觀察,新車似乎有橫向發展的情形,也就是車寬部分將會較現行款還要增大些許,如此一來將有助增加新車的高速穩定表現以及後座的乘坐空間。此外,在尾燈組的部分也會改採與電動車款Mission E Concept相似的設計。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