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Busworld Europe 2017:M-BENZ首發遊覽車專用的ABA 4主動輔助煞車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8/2017星期一)

預計將於全新世代的M-EBNZ遊覽車上列為標配的ABA 4(Active Brake Assist 4)主動輔助煞車系統,除了將於2018年式的M-BENZ與SETRA品牌的遊覽車上標配之外,更率先導入了智慧多模式雷達偵測系統,偵測範圍更可達到250m的距離,搭配主動煞車輔助系統將大幅提昇主動安全防護表現。


這套全新的ABA 4(Active Brake Assist 4)主動輔助煞車系統,將整合了包括行人偵測輔助裝置,而且會依照實際需求,除了向駕駛人發出燈號與警示音提醒,同時也會主動介入煞車系統避免發生碰撞,基於全新一代M-BENZ商業車專用雷達偵測系統,配置了長距離與短距離雷達,遠程雷達主要偵測車輛前方250m距離內的各種車輛與固定式障礙物。

全新的ABA 4(Active Brake Assist 4)主動輔助煞車系統,已經發展至第四代,有了前三代的使用經驗與累積(首度推出為2008年),2015年起德國對於全新掛牌上路的遊覽車,宣布了強制標配主動輔助煞車系統的規範,而DAIMLER集團的遊覽車更全面增配了AEBS電子煞車輔助系統,提供車輛在各種乘載與行駛狀態下更優異的煞車性能。

此外,全新的ABA 4(Active Brake Assist 4)主動輔助煞車系統將率先於SETRA ComfortClass 500與TopClass 500等遊覽車列為標配項目,而且更可選配包括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等先進預防安全科技。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