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老闆一句話!VOLVO Polestar推純電性能車年底前首款可望登場!
AUTONET記者:Ising(06/16/2017星期五)

VOLVO將原獨立房賽車品牌Polestar納入麾下之後,延續其賽道研發精神而設立同名子品牌,為旗下市售標準車進行整體或部分套件強化,也受到消費者熱烈歡迎,更為品牌在銷售上創下亮眼佳績。而近日有消息指出,VOLVO的Polestar部門有意推出純電性能車型,並預計在今年就會率先推出第一款車型。

根據外媒Auto Express報導指出,有鑑於VW集團長年的強勢,VOLVO與Polestar的母公司吉利擬出應對策略,希望未來能夠推出一系列純電性能車型予以打擊。若該項計畫在未來確實執行,可能不僅是VW集團,就連TESLA都在其射程範圍之內。

VOLVO Polestar就像是MERCEDES-AMG一樣,是高性能的代名詞,近年來已在高端市場立下根基,並佔據穩定地位,而現在作為老闆的中國吉利集團,將要持續擴大市場面向,轉將注意力放於高性能純電車款,期望能增強品牌競爭力與銷售表現。

中國吉利集團不僅擁有主打高階市場的VOLVO、高性能品牌Polestar,以及本土品牌Lync & Co,近期還收購了馬來西亞的PROTON,且一併連英國的LOTUS也在其麾下,不難預測吉利集團透過不同領域的技術結合、資源共享,便能為旗下所有品牌帶來利益,進而提升產品實力。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