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VOLVO即將於2019年推出首輛純電車型,預計續航力將達402km
AUTONET記者:歐東哲(03/16/2017星期四)

回朔2015年10月時,VOLVO當時公布了品牌的長期計畫,談到了其首輛純電車款將於2019年正式推出,除此之外原廠也將陸續推出一系列的純電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在那之後,這款新車的消息就像擠牙膏般,直到上個月VOLVO才對外發布新車將擁有100kWh的電池容量,原廠仍未對純電新車的續航能力加以著墨。直至最近,外媒《Automotive News》在與VOLVO北美執行長Lex Kerssemakers於日內瓦車展訪談時對方才表示,這款純電的VOLVO單次充電後將擁有402km(約250 miles)的純電行駛里程。

此外Kerssemakers也補充,這款純電新車也將會於美國市場開賣,新車價格預計在3.5萬美金至4萬美金左右(約莫為新台幣108萬元至123萬元)。目前這輛新車名稱到底會依附在VOLVO某車系之下或是給予新車一個全新的名字,仍然未知。不過命名作業VOLVO原廠表示在今年底以前就會有定案。

雖然這款神秘的純電車款仍處於渾沌不明的狀況下,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將採用60和90車系上的SPA底盤平台或是供40系列使用的CMA底盤平台兩者其中之一。但根據Kerssemakers所釋出的新車價格來觀察,採用CMA底盤平台的機會應該比較大,因為若採用SPA底盤打造一部純電車,所需的價格應會高昂不少。若上述判斷正確,其身形就會如同S40或是XC40一般,若是又採用前者四門三廂的設計,那麼在市場上就將直接迎戰同樣是純電設定的Model 3。無論如何,這款新車的細節將逐漸明朗化,還請各位看官耐心等待後續相關消息了。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