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行動裝置密切整合,VOLVO XC60、90 車系將獲「Volvo On Call 」應用服務更新
AUTONET記者:Joseph(03/20/2017星期一)

隨著 VOLVO 新世代 90 旗艦車系,以及甫於 2017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XC60 搶攻跨界級距,其中聚焦科技層面導入 Sensus 全新車載系統,除了帶來豐富的車電功能整合度,可持續更新功能,極富擴充性的平台化設計,也堪稱全球豪華車品牌典範。近日原廠宣布全面翻新的 Volvo On Call 行動遠端應用,也即將配置於全新 XC60 與 90 車系。

Volvo On Call 服務開發於 2001 年,做為品牌首支行動化服務應用,最初使用目標聚焦遠距車輛安全服務。當駕駛人遭遇事故或爆胎而需要緊急道路救援,就可以使用這項服務呼叫支援;同時 Volvo On Call 還整合安全警報系統,如果車輛遭竊便能根據衛星定位持續追蹤其動態路線。在原廠持續擴展更新下,如今 Volvo On Call 已結合智慧行動裝置,發展為無縫整合生活與車載系統的整體解決方案。

行動網路的普及,讓車載系統掀起一股行動化浪潮。在此趨勢之下,Volvo On Call 應用也伴隨消費者對豪華車功能的多元需求, 提供遠端操作車輛功能與整合生活應用等服務內容。透過 Volvo On Call ,車主能將行事曆紀載的地點入車載系統,並經由導航系統指引行車路線,此外還能協助車主尋找加油站和停車場等周邊生活資訊。

本次新增更多服務內容,原廠也將 Volvo On Call 應用程式大幅翻新,未來預計再新增擴展至五個國家,2017 年底可涵蓋全球超過 50 個銷售市場,也將適用於品牌 90% 以上銷售車款。接下來新出廠的 90 車系產品都將預載 Volvo On Call 最新服務內容,已購買 90 車系的車主則可在下一次更新時獲得此功能。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