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藏了一年的祕密終於公布!VOLVO S60 Polestar紐柏林7:51.11成績出爐!
AUTONET記者:Ising(06/01/2017星期四)

VOLVO隱藏多時的祕密終於公布!由品牌高性能部門Polestar打造的性能房車─S60 Polestar,在去年被送往「綠色地獄」德國紐柏林賽道,在近日才公布S60 Polestar 7:51.11的單圈成績,成為紐柏林速度排行榜上僅次於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之後最快的四門房車!

在S60 Polestar跑出成績之後的一年,VOLVO不知為何特別的神秘,直到近日才公布單圈成績,雖說7:51.11並不是特很強的單圈成績,但綜觀紐柏林速度排行榜上的名單,S60 Polestar跑得比BMW M4甚至LAMBORGHINI Gallardo還要快,也是紐柏林賽道前百名的速度機器之一。

VOLVO S60 Polestar之所以能有如此強悍的性能,都要歸功於Polestar為其量身訂製的調教,透過渦輪進氣值、加大增壓空氣冷卻器體積、修改觸媒轉化器並整合電動調節風門的尾館等硬體升級,以及ECU晶片程式軟體的升級,使得裝載於其上的2.0L Drive-E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爆發出高達367hp/47.9kg-m的強大動力,並在與Geartronic 8速手自排變速箱、最佳化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配合之下,造就0-100km/h加速僅需4.8秒的性能表現。

當然,有強大的動力還不夠,Polestar還同時針對S60 Polestar的底盤進行大幅動強化,導入賽道競技科技,S60 Polestar換上獨特趁套專屬底盤和OHLINS 30段手動機械調節避震器,並搭配量身訂做的彈簧、連桿趁套、前側上部彈簧座、後側上部避震器座與防傾桿,創造S60 Polestar極致的動態穩定性!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