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X5殺手 2019年式MERCEDES-BENZ GLE原型車曝光
AUTONET記者:Anyway(09/06/2016星期二)

MERCEDES-BENZ M-Class(W166)在2015年紐約車展推出改款車型後,同時將名稱改為GLE,儘管新車款才在去年發表,MERCEDES-BENZ已經做好準備,推出全新一代的GLE。從防偽車的外觀來看,新一代的GLE(W167)的造型與前一代有明顯的不同,C柱變得更傾斜,且輪拱罩變得更寬大。該車款預計在2018年發表。


從外流的影片上來看,原型車還在測試階段,原型車的大燈與尾燈都是臨時用的。很難從影片中的原型車看出尺寸外觀有任何改變,但從某些角度看上去感覺比當前的GLE來的小一些。這種情況,在越款改、車越大台的當今是很少見的。

全新的MERCEDES-BENZ GLE採用模組化結構來減低車身重量,以利更好的引擎表現與效率。傳聞新的GLE將會配置全新E-Class的六缸引擎。

MERCEDES-BENZ GLE的內裝目前還是一個謎,但從影片中可以隱約看到原型車配置類似E-Class(W213)的方向盤;在中控台部分,配置與E-Class與S-Class相似的雙螢幕!新一代的MERCEDES-BENZ GLE預計2018明年推出。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