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貫徹性能車系之名!MERCEDES-AMG據傳將以F1引擎打造高性能車款
AUTONET記者:單世旻(09/01/2016星期四)

對MERCEDES-AMG而言,2017年為期創廠50周年的大日子,也是在此重要的時刻即將來臨之際,內部便傳將推出最新中置引擎性能車款,除了作為慶祝50周年生日外,更將成為未來旗下高階性能級距戰將。

根據Belgian Grand Prix,目前此車型已進入設計的最終階段,動力部分將採用與現行F1賽車,W07 相同的1.6L V6渦輪增壓引擎,其最大馬力預計超過900hp。成品預計將於MERCEDES-AMG位在英國的高性能動力中心完成。

此外,未能再次增加車輛動力表現,在增加兩具電動馬達後,將能為輸出提供160hp的額外動能。車體重量部分,MERCEDES-AMG表示希望能將以1000kg至1300kg為目標,並且參考ASTON MARTIN的Red-Bull 001的空力表現。最高時速預期能達到354km/h,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在低於2.5秒。

至於其他外觀、內裝等細節,MERCEDES-AMG則尚未透露,不過根據目前潛在買家們的預測,其價格應該會來到5百萬美元(約合台幣1億元)的天價,不過對這群富有的車迷而言,也許此車款將會是具有MERCEDES-AMG 50大壽紀念意義的新玩具吧!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