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呼之欲出的動感!NISSAN Juke小改款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曾慶偉(02/27/2014星期四)

在去年導入上市、曾在國內引爆個性化Crossover風潮的NISSAN Juke,如今也準備在本屆的日內瓦車展中推出小改款的車型,畢竟Juke從2010發表至今已經邁入第四個年頭,縱然產品的定位十分特殊、市場上也罕有同級對手的競爭,但是在消費者喜歡求新求變的情況下,NISSAN原廠也還是得再為它添些新意才是。

 
Juke Nismo
 
不過,目前NISSAN原廠仍然沒有釋放出Juke小改款車型的任何圖片,僅以一張遮頭遮臉的照片來吸引媒體與車迷朋友的矚目眼光,說實在還真有些被騙票的感覺,但畢竟日內瓦車展就要在下週開始舉行,相信NISSAN原廠很快就會有新的訊息公佈。

根據瞭解,目前Juke共有在日本、印尼以及英國等三地進行生產,但是Juke在歐洲受歡迎與矚目的程度恐怕不輸給日本當地,先後推出過蝙蝠俠、星戰等議題的特仕版本,而NISSAN原廠甚至還將東瀛戰神GT-R身上所配置的3.8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與6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全數移植其上,成為在性能上完全不輸一線超跑的Juke R,更令車迷們是拍案叫絕!

而日前也曾經傳出「裕隆日產」有意追加導入匹配正統禦用改裝部品的NISSAN Juke NISMO車型於國內是上,預計就在今年底的時刻,而國內導入的車型又是採英國生產的歐規版本,因此估計屆時上市便是以小改款的身份登場才是。

 
以蝙蝠俠為概念發想的特仕版本。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