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高人氣之選,NISSAN Qashqai NISMO確認推出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6/2013星期五)

在歐洲市場擁有高人氣的都會休旅NISSAN Qashqai,於日前發表全新第二代車型,預計在2014年第一季開賣。而先前原廠就有提到首代Qashqai於2007年問市至今,已經累積銷售達200萬輛的規模,這也讓NISSAN在沒開賣前就先推出Qashqai Premier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來炒熱話題,至於NISMO性能版更是名列計劃當中。

來自NISSAN全球銷售總監Andy Palmer表示,第二代Qashqai NISMO確實在原廠的開發計畫中。不過由於全新Qashqai才會在2014年初開賣,所以Andy Palmer並無透露這款車發表的時間。推測普通車型至少要在市面上販售一段時間,才需要特仕車型來延續銷售話題。所以Qashqai NISMO應該會到2014年底才有機會登場。

至於Qashqai NISMO變動的部份相信與絕大多數NISMO車型一樣,換上新造型的前、後保桿、側裙、尾翼以及尺碼更大的多幅式輪框等。內裝方面承襲NISMO紅色的熱血精神,換上包覆性更佳的運動座椅、紅色縫線、NISMO方向盤、亮面烤漆飾版等。懸吊系統也會因應需求來做調整,以求車輛更穩定的操控表現。

動力方面,由於目前Qashqai NISMO的各項訊息尚未明朗,因此猜測會從既有的1.6L DIG-Turbo直列四缸引擎下手,在渦輪增壓系統以及缸內直噴技術配置下,可望從原本的馬力150hp攀升至200hp。另外也不排除直接流用Juke Nismo RS的動力系統,如此一來最大馬力更可直達215hp的境界,無論如何Qashqai NISMO確實是可以期待的!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